Google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公主小妹 第2集

公主小妹 第2集 (中視)

播出日期: 2007-09-23 (星期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END)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公主小妹 第1集

公主小妹 第1集 (中視)

播出日期: 2007-09-16 (星期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END)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惡作劇2吻 開鏡記者會


製作: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片商: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簡述:

風光創下去年偶像劇高收視率的「惡作劇之吻」,在睽違兩年後開拍萬眾期盼的「惡作劇之吻續集」!開鏡記者會仿照婚禮方式進行;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著婚紗,開心走紅毯互許「我願意」。導演瞿友寧特別假扮神父,對著新人說:「彷彿又看到湘琴與直樹回來了!」一句話立刻讓林依晨眼泛淚光,差點淚灑記者會。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公主小妹 搶先看

劇集名稱:公主小妹
上映日期:2007-09-16
演員名稱:吳尊 張韶涵 辰亦儒 卓文萱
集 數:13集
官方網站:
http://www.ctv.com.tw/event/2007/princess (中視)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70901U/ (八大綜合台)



《公主小妹》,是一部台灣偶像劇,共有13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田和子的日本漫畫《ろまんす五段活用》,男女主角由吳尊和張韶涵扮演,2007年5月4日開鏡。2007年9月16日起,在中視無線台播出;2007年9月22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故事大綱:

本篇故事大綱是在說明一個在平凡家庭生活的平民女孩,一夕之間卻成了亞洲首富皇甫雄的孫女——皇甫珊。

十八歲的女大學生麥秋穗(張韶涵 飾)從小就在一個氣氛和樂的溫暖家庭中長大,雖然家境並不是太富裕,住的也只是破舊的小公寓,但是小麥卻覺得很幸福。

然而沒想到,小麥不過一覺醒來,竟然有一大票神秘的黑衣人出現在她家的小公寓中,宣稱她真正的身分是國內首富皇甫集團董事長皇甫雄(顧寶明 飾)失蹤多年的孫女,而麥父(卜學亮 飾)和麥母(黃嘉千 飾)也承認小麥並非他們的親生女兒,而是他們花錢向人口販子買來的棄嬰。

在祖父皇甫雄的強勢作風之下,小麥被迫搬出麥家,住進皇甫大宅,然而,富家千金的生活卻不如想像中美好。小麥住進皇甫大宅的第一天就因為被認定是居心叵測的拜金女,而和皇甫家公認最有可能接位的大少爺南風瑾(吳 尊 飾)結下樑子,兩人不時針鋒相對,水火不容。偏偏皇甫雄又一心想撮合小麥和南風瑾,想盡辦法要製造機會讓兩人單獨相處,甚至要求南風瑾親自訓練小麥禮儀和舞蹈,以免小麥在歡迎她重回皇甫家的舞會上出糗。

南風瑾為求在兩個禮拜的期限內讓小麥的狀態可以上得了檯面,拿出當年自己接受菁英課程的嚴苛態度訓練小麥,小麥苦不堪言,更因為之前一連串的誤會而認為南風瑾是在趁機修理自己,屢次想逃出皇甫大宅,回麥家生活。然而因為麥氏夫婦都是在皇甫集團的相關公司工作,儘管小麥心中百般不願意,但為了養父母著想,卻還是只能乖乖回皇甫大宅。而小麥與南風瑾這對歡喜冤家之間一連串的奇妙故事也從此展開……

劇中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暱稱
吳 尊 南風瑾 南風璘親哥哥 ,後來和張韶涵 所飾演的角色 皇甫珊(麥秋穗)相愛。
張韶涵 麥秋穗(皇甫珊) 皇甫雄孫女,綽號「小麥」,後來和 吳尊 所飾演的角色 南風瑾 相愛。
顧寶明 皇甫雄 皇甫珊爺爺,亞洲首富。
辰亦儒 南風彩 南風影親哥哥。
胡宇崴 南風璘 南風瑾親弟弟。
利昂霖 南風影 南風彩親弟弟。
卓文萱 宮茉莉 宮氏集團千金小姐,出場時被認為是正統皇甫珊。
卜學亮 麥聰光 小麥養父。
黃嘉千 麥戈浩娃 小麥養母。
夏靖庭 伊森川總管 皇甫雄得力助手。
貝 貝 米若亞(小米) 小麥從小的死黨。

電視劇歌曲

《新窩》(片頭曲) 主唱:S.H.E + 飛輪海
《不想懂得》(片尾曲) 主唱:張韶涵
《我戀愛了》(原《我的》)(插曲) 主唱:張韶涵
《能不能勇敢說愛》(插曲) 主唱:張韶涵
《樂園》(插曲) 主唱:張韶涵
《失億》(插曲) 主唱:張韶涵

惡作劇2吻 Xuite日誌

Xuite日誌 - 就愛隨寫惡作劇

《惡作劇2吻》Xuite隨寫記本開張囉
歡迎大家隨時上來 逛逛喔
小編的直擊爆料 絕對精彩
不論是現場的拍攝情形 還是爆笑花絮
小編我都會盡心盡力為大家捕抓獨家畫面滴!


http://blog.xuite.net/gtvkiss2/blog

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第一、第二、第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如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