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痞子英雄 搶先看



痞子英雄-角色告白


痞子英雄-幕後製作人篇


陽光照耀的地方,才有影子。

在這個真實與謊言難以分辨的時代,我們正處在光明與黑暗相生相剋的世界裡。 光亮的地方,未必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處,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痞子英雄,就是一個關於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痞子與英雄,正是兩個不斷與黑暗對抗,同時點燃光明的兩個警察。擺脫過去華文警匪的沈重模式;讓明亮輕快的陳述與海灣城市的架構,把看起來的黑暗,都隱藏在光明與燦爛之中。等著兩個微小的刑警,憑藉著心中唯一的正義,維持著這臨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簡介:痞子英雄

沒有留言:

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第一、第二、第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如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