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惡作劇2吻 片尾曲 林依晨 - 你



片尾曲《你》
詞曲:藍又時
主唱:林依晨

歌詞: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第2段 待續
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努力來證明這際遇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沒有留言:

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第一、第二、第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如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