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鬥牛·要不要 片頭曲 Tank - 鬥牛要不要

完整版MV




片頭曲 《鬥牛要不要》(第五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指定主題曲)
作詞:陳震/施人誠 
作曲:鄭楠 
主唱:Tank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RAP)場上的節奏 跟著我的腳步走 我冷靜從容 掌控整個宇宙
 你以為在跟誰打籃球
 (RAP)我左右換手 過人切入突破 我這種LEVEL 不是你能夠防守
 你別在我的面前獻醜
 (RAP)頭頂劃過我的球 應聲破網兩分中 我的對手 不用感到失落
 贏球這種天份你沒有
 (RAP)想跟我決鬥 你還要練很久 我生而為王 勝利是我的王后
 你別妄想能夠打敗我

Repeat #,* #,#,*,#,#

沒有留言:

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第一、第二、第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如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