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鄭元暢 林依晨床戲被刪 導演不滿 《惡作劇2吻》台劇收視No.1

鄭元暢 林依晨戲被刪 導演不滿 《惡作劇2吻》台劇收視No.1
(明報) 2007-12-18 星期二 05:05AM

【明報專訊】被台灣 視為本年度最期待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於上周日推出果然先聲奪人。據AGB尼爾森調查結果顯示,此劇躍登收視第一位,有平均3.62收視(約84萬人次)觀眾收看,鄭元暢(小綜)加上林依晨 成為收視良藥,小綜把好朋友小美(賀軍翔)的《鬥牛.要不要》也跨越。原本收視冠軍的《鬥牛.要不要》退居第2位,平均收視為2.08點(約48萬人次),兄弟為了收視也要較量一番。

小綜打低小美《鬥牛》

雖然《惡作劇2吻》收視高企,但導演瞿友寧卻不滿首集兩位男女主角的床戲,由6分鐘被中視刪掉了1分鐘,僅餘5分鐘的內容比完整版想表達一對新婚夫婦的害羞、感動與恩愛,最後變得很尷尬,像假道學者的遮遮掩掩,感到失望。他更稱完整版會於本周六在台灣的八大電視內重播。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

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第一、第二、第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如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