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公主小妹》大結局 吳尊張韶涵激吻引百人圍觀



《公主小妹》本周日將播出完結篇,吳尊、張韶涵(樂吧)在機場難分難舍,纏綿激動的吻戲,一百多人圍觀緊張又尷尬。

要在一百多雙眼睛注視下接吻,讓吳尊害羞不已,小聲問導演林合隆說:“現場這麼多人我還是要親嗎?”導演馬上回說:“你們是演情侶,情緒到了就會接吻,這是很正常的嘛!外國電影還不是都在馬路上親來親去。”

導演一番心理建設之後讓兩人醞釀情緒,張韶涵一回頭看見吳尊,大眼睛馬上充滿淚水,吳尊不舍的沖上前與她擁吻,兩人到位的表現一次就拍攝完成,吳尊笑說:“不只是圍觀群眾那麼多人,戲中所有演員都站在我們後面看我們吻,雖然拍攝時我很投入沒感覺到。但一吻完睜開眼睛走出角色時,突然意識到我是第一次當著這麼多人面前拍吻戲,好尷尬喔!”

《公主小妹》播出後吳尊印象最深的是收到粉絲親手編寫的一本小說,幫他與張韶涵譜寫浪漫戀曲,還圖文並茂配上吳尊、張韶涵的照片。吳尊說:“我很開心這表示觀眾喜歡我們的戲,但我希望粉絲不要有比較的心態。對我來說演過的每部戲都是美好的回憶,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記住戲中的感覺,要是以後能拍續集,相信觀眾跟我都會更開心。”

雖然緋聞傳的熱烈,吳尊態度坦然:“我不會因為被傳緋聞就刻意與張韶涵避開,因為朋友就是朋友。我和韶涵、辰亦儒、宇崴、利昂霖都是這樣,雖然只有韶涵一個女生,但我們五個人拍戲、做宣傳都會玩在一起,也常互虧對方,這些回憶都很有趣,相信大家要是有機會再次合作都會很高興。”

資料來源:搜刮

沒有留言:

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第一、第二、第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如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